江苏锦嘉电器有限公司

江苏锦嘉电器有限公司

江苏锦嘉电器有限公司

    • 企业新闻
    • 中国东北亚公司

    “守护老人,筑造暖冬” 锦嘉向北京市养老机构捐赠500台杀菌灯

    2023-01-05

    养老机构的老年人免疫力相对较弱,特别是有基础病的老年人,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重点人群。为了助力这一特殊群体的保障工作,锦嘉电器通过北京市慈善协会向北京地区养老机构捐赠500台紫外线杀菌灯,希望能够帮助养老机构渡过这个困难的时期。

    2023年1月4日,锦嘉电器捐赠的紫外线杀菌灯已全部运送至北京市慈善协会,并即将送至各养老机构,为养老机构的环境杀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,助力解决病毒横行的“燃眉之急”。

    此次捐赠的杀菌灯(型号:SJD3001)功率达到30W,杀菌率可高达99.9%,适用于卧室、客厅、书房、厨卫等生活场景,光照杀菌无死角,有效消灭生活环境中的细菌。

    北京市慈善协会成立于1992年8月31日,由从事和支持慈善事业的单位及关心热爱慈善事业的个人自愿组成,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。2012年和2017年连续两次被北京市民政局评为“5A”级社会团体,品牌项目“爱心成就未来”——慈善助学项目荣获民政部第十届“中华慈善奖”,具有“北京市社会组织示范基地”等荣誉。

    面对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,锦嘉电器希望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,在力所能及之处提供助力。愿锦嘉此次捐助,能够帮助老人平安度过特殊时期。